电子信息学院赴科大讯飞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2-24日,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控制系教师温宗周副教授、张缓缓,信通系教师李晓东副教授、崔琳等一行5人赴科大讯飞总部走访、交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对于景军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共建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方向设立、“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景军锋一行走访了科大讯飞举办的安信工大数据与人工智学院,参观了大数据、AI应用、AI创新等实验室。与安信工大数据与人工智学院负责人就“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改革、培养方案、人才培养、AI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景军锋表示安信工大数据与人工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教学改革、培养方案、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走在了行业前列,希望今后双方多加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的交流、调研,为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相关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思路, 为人工智能相关科学研究与“人工智能”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缓缓 审稿: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