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会议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教师座谈会,听取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院办主任孙宁、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及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林晓焕、顾梅花、李珣、张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管理、学科建设、团队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电子信息学院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注重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和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创造条件,注重调动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的积极性。希望大家有事能来找党委,“无事”也来聊聊天。学院党委将千方百计、不遗余力,秉承党的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把统战工作做细、做好、做出成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畅谈了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同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恳切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统战成员一定会继续保持勤勉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自觉与院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