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19届“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7月15日至18日,第19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西部一赛区、华中一赛区分别在太原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进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通过专家评审,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参赛的10支队伍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是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计划,为智能制造领域培养和储备优秀创新人才,促进先进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而设立的比赛,对于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工程创新和工程研发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大赛创办于2006 年,在全国近 600 所高校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展现了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勤奋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撰稿人:张玥,审稿人: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