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志愿者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235室举办了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松然、19级辅导员张天、青总队队长吴姝琪、学生会工作人员和19级注册志愿者。

主持人对青分队基本工作及内在精神的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青分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杨松然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加入志愿者的同学表示感谢,并以自身救助流浪狗为例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在志愿活动中心态的变化以及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他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进行志愿服务时不流于形式,做到真情实感,利用课余时间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青分队干事黄浩磊、青总队队长吴姝琪、青分队队长秦璞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青分队含义、志愿者体系、青总队主要的四个志愿服务和志愿活动的意义。宣誓环节,志愿者们在青分队干事何雨欣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最后,张天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从自身学生时代志愿者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做到身体力行。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志愿活动的意义,也为以后志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杨松然,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