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9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学生辅导员、16级各班班主任及435名2016级本科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学院宣传片视频中拉开序幕。 通过宣传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理念。接着全场肃立,奏唱校歌,迎接院旗及专业旗。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延年代表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与同学们分享了浓厚的历史沿革和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持勤勉求学,努力进取,展开美好的四年之旅,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电气系邵文权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奋发进取,认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同时提出一些建议,启发同学们能够定好位,走好路,成好才。

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杨凯旋和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叶蔚霖作为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分别表露决心:即使前有波折但他们定会披荆斩棘,不负学院所寄予的厚望。

典礼后,学院六大专业分别在指定场地进行专业介绍会。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学生们深入地介绍了专业基本知识,以及全面地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鼓励同学们认真扎实的学好专业内容,给自己的大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及专业介绍会,目的在于让新生能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走出迷茫的状态,充满信心,珍惜大学平台和充分利用有效资源,汲取知识,锻炼自己,提升情操,开拓创新,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