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作者: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IMG_256

在中国建党94周年之际,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结合党员的入党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七一入党宣誓,通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开展“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专题讨论,引导学生明职责、知荣辱,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通过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
      电子信息学院通过组织庆祝建党94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重温党史,学习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仰”为主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著作,全面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党员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电子信息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庆祝建党94周年党日活动,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通过学生的党史知识问答大赛、党章之我见演讲比赛、红歌大赛、励志教育观影大赛等深受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营造纪念建党94周年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和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次利用建党94周年的契机,开展各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