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聚焦两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6号下午在9号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聚焦两会”主题展开,党支部书记朱宇军等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梦同志主持。

首先,舒磊同志通过PPT和相关资料,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精神和要点。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两会政策的相关视频,了解最新的政策,以及国家近几年的变化,其中不乏一些有关人们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一些社会问题。刘梦同志提出,对于学生党员来说,我们需要多关注这些时事政策,了解国家发生的重大变化,提升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和政治修养。

最后,朱宇军同志做出讲话,她提到在近期“两会”召开的时间里,我们学生党员应时刻关注和了解这些新变化新政策,能够自主、有指导的进行针对性学习,学习两会精神,明确两会的深刻意义,以及党对我们的真切关怀。希望在这种大环境下各位党员同志可以坚持不忘初心,更好的发展。同时,她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出安排,重点完成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的材料完善,及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推荐选举等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通过引导学生党员关注时事,关注热点焦点,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有助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