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紧跟时代潮流,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2日晚在党建工作站暨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本次会议由刘申娟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PPT的演示,学习了两会的基本知识以及本次两会的主要议程。随后,通过四个视频,让大家了解到了从2013年开始,每年两会的重点关注议题和本次两会中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中的部分重要内容,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化,互联网+技术,宪法法制的完善,领导班子的确认,以及对台湾问题上坚定不移的实现祖国统一和部分民生问题的改善。观看完视频后,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就自己之前所关注到的信息和视频内容,结合自身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两会中热点问题的看法和感悟。其中,李晨同志提到,这几年“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化的发展在飞速提升,这是与我们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并且这次总理提到要把“互联网+”发展为“智能+”,更是让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最后,副书记闫娅娅同志强调,希望我们都像习近平总书记说到的一样,要有奉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及时了解各种新政策,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家了解了最新的时事政策,提升了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激励和引导学生党员大家争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