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18年6月20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完成了发展党员工作。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朱宇军,54期发展对象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惠史科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前,惠史科同志介绍本次大会具体流程安排。接着,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第52期预备党员在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后,向支部按时递交了转正申请。

大会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9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全体党支部成员汇报了在一年的预备期间里,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收获,并接受各位正式党员的提问。同志们表态,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正式党员及支委分别对本次转正的9名预备党员作出总结性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观点。

大会第四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综合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经大会投票表决,高晨、席南南等九名同志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大会第五项,在惠史科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同时为党组织灌注了新鲜血液。希望各位新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作出贡献,也为喜迎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