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联合共建实验室”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软通乐学西安学院院长白三庆、教研总监王明浩、咨询总监颜艳及相关技术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就“联合共建实验室”进行交流沟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年、信通系主任朱磊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共8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17举行。

李云红对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校企合作联合建实验室是落实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一个有效途径,希望双方以后借此合作平台,坚持“合作发展”的方向,努力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与“突破口”。王延年表示通过联合共建实验室、联合人才培养等方式,依托行业背景,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方向发展。

白三庆表示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处在发展的重要阶段,“集中资源,打造品牌”是这一阶段企业的首要任务,他表示将以此次联合实验室建设为突破口,充分依托西安工程大学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互动,在联合科研、联合人才培养等项目上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