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根据校《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19】17号)文件要求,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为了确保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在开学第二周多层面召开四场座谈会征求学院师生员工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研究生及本科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主持,学院各系部主任、工会主席、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近博士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各抒己见,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科研、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文化氛围、青年师生发展等方面谈感受、讲问题、提对策。各方面代表从岗位出发、从实际出发、从集体和大局出发为学院领导班子改进提升和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主持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作详细记录,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在教工座谈会上讲到,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息息相关,大家提出的意见学院会高度重视,会后将组织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他强调,陕西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并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通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途径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认真准备。会后领导班子成员会结合意见建议严肃认真起草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学校督导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