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5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决赛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中,我校喜获全国(电子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举办的具有很大规模和较高影响力的全国高校信息技术类学科专业竞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千所高校的近6000名选手经过选拔获得资格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在我校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的组织下,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李彦斌、孟昭亮、刘钟燕、卢嫚指导的6名学生最终入围第十届蓝桥杯(电子类)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王旭阳、李金浩、卢园等三人获得全国(电子类)二等奖,余有江获三等奖,白晨阳获优秀奖。(撰稿:卢嫚,审核: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