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3月8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共有20人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普钦正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发表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2016年成绩单,学习了2017重点任务,更加坚信中国的明天是乘风破浪会有时;二是集体学习之后,党小组成员纷纷就我国取得的发展表达了欢喜之情,同时也表示在我国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困难不容忽视,信心也不可动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奉献一己之力;会议最后,普钦正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提出了一点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干字当头,不能纸上谈兵、光说不练,要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引导学生党员要关注时事、关注热点焦点,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有助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