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临潼更美丽――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鹦鹉寺公园主题为“垃圾不落地,临潼更美丽”的生态文明宣传及景区清洁活动,支部共20余人参加。

同志们骑行去往临潼凤凰谷生态公园 。首先,对过往的游客进行了关于生态文明的宣传,以唤醒身边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多数游客表示,大自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应该爱护这片土地。随后,进行了有组织有准备的垃圾清理行动。同志们戴上手套,对公园内道路上的垃圾进行了捡拾,并且还对草坪内部等植被覆盖的地方进行了清理。最后,同志们表示身为党员,“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要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并且感染身边的同学一起保护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为基层党支部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