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52期预备党员、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2017年6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电信学院楼419室召开了接收52期预备党员、50期预备党员转正和支部换届大会。支部共46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由梅钰仑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接收52期预备党员。大会首先由梅钰仑发表讲话,指出了在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之后,各个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第50期预备党员转正。丘其刚,余学文等10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分享了加入党组织后的体会和收获。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基础学习和党的纪律性,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综合一年的考察情况,丘其刚,余学文等10名同志全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大会第三项,支部换届。首先,梅钰仑同志就支部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以介绍。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脚踏实地,积极认真做实事,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过在座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现场投票,最终,选举出了余学文同志成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丁秦豆同志成为宣传委员,林玉龙同志成为组织委员。随后,党小组组长余学文同志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党小组会严于律己,认真努力工作,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发展。随后,梅钰仑同志对新一任支委提出了新的希望,表示一定要注重支部提升支部凝聚力,调动起支部内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严谨对待并做好支部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在座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我们要将党员的精神融入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为了我们的社会主义共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