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紧跟十九大,学习新党章”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学习“十九大对于党章的新增内容”以及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视频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宇军主持。

首先,朱宇军同志提出“两学一做”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常态化,作为党员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朱宇军同志告诫全体党员同志:党的十九大已经召开完毕,要利用各种途径,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接着,刘梦同志通过讲解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的讲述了十九大对于党章的新增内容,并且带领全体同志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视频。

最后,支部副书记惠史科总结了本次会议,强调了同志们应该积极自主的学习党章新增内容,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定会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展现新气象,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