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中国梦”主题观影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扬“中国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3月25日晚7点在教学楼A-202举行了观影学习活动。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积极分子和全体党支部成员。本次观影活动由党支部成员朱正雲主持。

活动第一项,朱正雲同志对此次观影活动做引入性发言。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2年11月29日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执政理念。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是民族梦,国家梦,亦是个人梦。

作为一名当代学生党员,我们该怎么做呢?

1、要实现中国梦,首先要树立个人的远大理想,通过学习掌握立身的基本技能。

2、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取向,树立建设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

3、积极投身社会发展事业,全身心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一名与时俱进的大学生,尤其是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两会精神,更要在行动上切身体会两会精神,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国梦”年富力强的时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刻苦学习、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打牢坚实的文化基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活动第二项,观看电影辉煌中国。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活动第三项,同学们就此次观影学习活动进行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