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4月23日正是世界读书日,值此之际,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支部读书分享会。会议由王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读书分享会是为了让同学们积累语言,丰富知识。为了让大家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逐渐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此次分享的图书有《追风筝的人》,《西安春秋》等。并且大家对《追风筝的人》这本书展开讨论,相互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与书籍结伴,为人生奠基、为精神打底;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陶冶情操。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读书生活,使书香墨韵在学校中得到升华。弘扬了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为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塑造浓郁书香的学习型校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