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定第54期发展对象名单和规整毕业生党员材料”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4-30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青年的政治热情,切实做好党支部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提高发展工作的质量及学生党员队伍战斗力,4月26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拟定第54期发展对象名单,和规整毕业生党员材料”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惠史科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惠史科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一个合格党员应该做什么,如何去做,从身边小事做起。并且他强调了拟定发展对象人选的注意事项。

之后,在会党员对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工作表现、支部活动参与度等各方面进行了推荐,讨论。之后,在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整个投票过程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投票结束后面对全体成员公开唱票,支部全体成员都很认真观看并监督着整个过程。

最后,惠史科同志对将要填写的发展材料格式及书写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带领支部党员对毕业生党员的材料进行细致排查。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保证了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为增强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