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调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8年6月19日在电信楼419召开了支委调整大会,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第54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姚鑫主持。

F40B

      首先由赵立涛老师做开场讲话。接着由伍一昕、郭玉伟、马政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及之后会让五支部发展越来越好的决心。经过投票选举,伍一昕当选了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马政当选宣传委员,郭玉伟当选组织委员。此后,赵立涛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在对他们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期望在未来在新一批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学生第五党支部能够更加蓬勃地发展。

10333

      本次大会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层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