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18年6月12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电信楼419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完成了发展党员的工作。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赵立涛老师,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姚鑫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赵立涛老师做开场讲话。

12192

会议第二项,6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全体党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收获。同志们表态,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本次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作出总结性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观点。

F8A1

 会议第四项,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予以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赵立涛老师做总结发言。赵立涛老师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赵立涛老师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及时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