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315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许主持。

会上,杨恩科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学期初,要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心理异常、学习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和动态;二是,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到校人数和未返校学生情况,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上课;三是,继续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辅导员要积极深入课堂听课、查课,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开展学风建设相关主题活动,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在全学院范围内凝聚浓厚的“爱学习,勤探究”学习氛围。最后,杨恩科还要求学院每名辅导员制定新学期、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争取在工作上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随后,刘许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有关工作安排,并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写:周梦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