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信息学院所属的17个支部于12月5日至9日顺利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民主评议。

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并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章党规学习、学深悟透系列讲话、学习贯彻中省会议精神、真‘学’实‘做’四方面内容要求,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给党员进行了互评。会后,各支部还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反馈给党员本人,并报告学院党委。

最终,经过评议,学院376名党员,57名党员评议为优秀,318名党员评议为合格,1名党员评议为基本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