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高勇当选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长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中科院院士郝跃、省工信厅总工崔跃民、陕西省决策咨询委科技组组长邱义路以及来自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省内多家园区和半导体产业链各环节相关的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理事白晓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工信厅崔跃民总工讲话。崔跃民高度赞扬了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对本省半导体行业的规范管理、企业培育、人才培养和产业繁荣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期许协会未来对我省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协会荣誉理事长郝跃院士在随后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于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我省应向国际标准看齐、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对行业发展进行有针对性的积极部署,并指明了产业发展的技术方向。

何晓宁代理事长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主要包括支撑政府、完善行业服务、发挥行业交流的纽带作用、完善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获得了广大会员的一致赞许和认可。会议还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报告》和《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报告》。

协会按程序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的投票选举工作,共选出62家理事单位。在随后举行的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中,理事们投票选举出26名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会投票选举出我院高勇教授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何晓宁为执行副理事长(法人代表)兼秘书长,任奇伟、朱文菊、董月芳、薛智民、何枫、胡俊辉、耿莉、罗义、韩乐福等人为协会副理事长。在随后的会员大会上何晓宁秘书长对理事会选举结果进行了宣读。

最后,新任第四届理事长高勇对全体会员发表了讲话,表示将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期望,继续做好政府的好参谋,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提升半导体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整合资源,提高专业服务水准,全方位、多层次为会员提供服务。(通讯员:孟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