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8 点击数:

 

7月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226召开全院大会。副校长朱永民、校组织部部长孙晓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会上,孙晓宁宣布了任命刘许同志为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并介绍了刘许同志的工作和学习经历。

刘许做了表态发言,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为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景军锋对刘许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对电子信息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重视,结合本次“追赶超越”之际,电子信息学院全体上下定会团结一致、奋勇当先。

朱永民对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电子信息学院长期以来表现出来的团队凝聚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朱永民希望刘许同志多学习,多掌握党的重要思想和最新理论成果,尽快做好角色的转变,尽快融入到电信学院这个集体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好服务工作。随后,朱永民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重要工作的安排。

最后,杨恩科对于学院第二阶段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并明确了各个研究生导师为研究生工作室搬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杨恩科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搬迁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按时、保质完成学院搬迁工作。(通讯员: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