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2005级电气专业和测控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丹桂飘香,情谊深浓。9月7日,电信学院电气专业和测控专业05级电气专业和测控专业50名校友共聚母校,重走青春路,共话同窗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电信学院共同制定了详细周到的校友返校接待方案,合力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情意。

校友们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室举行了“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及部分辅导员受邀参加了班会。班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上学时的影像,纷纷畅谈十年的点点滴滴,重拾那时那地的点滴记忆和一抹感动,字里行间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杨恩科、刘许相继对校友们重返校园、惦记母校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成长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愿,并欢迎校友们下个十年再聚。整个班会气氛活泼,你一言我一语,真切的感受着彼此的工作与成长。

期间,校友们结伴参观了临潼校区,打一场篮球、吃一顿食堂的饭菜......重走了上学路,重新体验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切身感受了母校的变化与发展。

据悉,学院专门成立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保证精心细致的做好校友工作,力争将校友力量汇聚到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大发展中。(撰写:刘风萍,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