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书记杨恩科、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年、校科技处处长朱耀林、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刘许、学院部分教授、各系部主任、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482名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典礼由刘许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校歌,本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校歌声中,全体肃立,齐唱校歌,迎接院旗及专业旗。

景军锋代表学院向482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用一串串漂亮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发展情况,同时为新生们提出了几点有温度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安下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树恒心”,坚持不懈,勤勉求学;三是“增信心”,珍惜机会,勇于锻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教师代表李珣副教授发言。他以老师及学长的身份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里持续发力,让勇于拼搏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具有“仁、义、礼、智、信” 良好品质的优秀大学生。

2017级电子信息学科学与技术专业01班张文昕代表高年级学长学姐发言,她结合自己两年的学习生活经验,倡导学弟学妹们大学里坚持勤勉求学、乐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自信、阳光和有能量的人;2019级新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5班刘陈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将秉持“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坚守勤勉求学的本分,做一个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西工程大人。

最后,刘许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坚守“勤勉求学“的本分;三是珍惜机会,敢于表现。

典礼后,学院七个专业分别在指定场地进行专业介绍会。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学生们深入地介绍了专业基本知识,以及全面地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鼓励同学们认真扎实的学好专业内容,给自己的大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