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迎祖国七十华诞 我是党员我先行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安全承诺签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增强学生党员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9日中午1点,在电信楼前,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保安全迎祖国七十华诞,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安全承诺签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许,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庆是一次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政治活动,全国上下都非常重视国庆期间的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康。特对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今年的国庆对于祖国,对于每一个党员都是政治大事,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国庆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忘入党之初心,牢记学生党员之使命,以身作则,充分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用积极向上的行动向祖国表白;三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做好学生中间网上网下的平安大使,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积极带动周围同学,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

最后,师生们一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师生,以平安喜乐的状态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撰稿人:朱宇军刘风萍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