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20207月1日,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教室,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宇军、赵立涛、黄木委、19级年级辅导员张天1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宇军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立涛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接着全体预备党员在杨恩科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拷问初心,坚定信念。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郑雪里同学代表本次宣誓的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程序,也是对新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今天我们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献礼建党99周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面对党旗回顾党的99年风雨历程,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对于每一名党员来说,做合格党员,是永远不变的命题。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知党信党,立志成为一个有信念的人作为大学生,要想入党,就要用心学马、习马、信马,读党史、明信念,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要树立先锋模范的带头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思想上先入党,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严于律己,立志成为一个有纪律的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常思、深思、慎思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要坚持说实话、真话、有意义的话,而不说假话、官话、荒唐话和无原则又低品位的话,更不能说有损于党的形象、有悖于党的政策、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特别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家不仅要做好网络舆论的监督员,更要做好正向引导员。三是要奋斗不止,立志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要想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就要甘于做小事,把简单的工作作出新、出色、出彩。要在前行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立志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勇作为的人。最后,真心的祝愿每一位党员同志不负韶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党旗添光加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99岁生日。(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