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新生拔河比赛,我校部分教工和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拔河比赛共分为8只代表队参赛,每队2名老师、12男生、6名女生。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的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学院院长景军锋宣布本次活动开始。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参赛队员们咬紧牙关,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展现了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油同学,齐心呐喊,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2班联合代表队荣获冠军,2021级电子信息类1、2班联合代表队荣获亚军。

本次电子信息学院新生拔河比赛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校园,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撰写:曹智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