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进行暑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保障有序稳定的校园秩序,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7月1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景军锋、实验中心主任李彦斌深入实验室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景军锋提出要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要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有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通过对电信学院所有实验室的检查和与实验室负责老师的沟通,更加明确了对实验室物品的存放要求及其他安全需求。

杨友谊要求各实验室要注意暑期用电安全,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导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承担起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守牢安全红线,保障师生安全。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细心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以保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撰稿人:张天,审核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