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领导新学期伊始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023年2月底,我校学生顺利返校,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全面开启。3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景军锋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听取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为新学期学院教学与安全稳定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并开展了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2023年的春天是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天。新学期伊始,安静的校园迎来熟悉的热闹景象,流动的校园处处展现生机。学院领导欢迎同学们的回归,并耐心细致地询问了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就饮食起居、学业发展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8号公寓楼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宿舍,学院领导细致倾听学生的学业困惑及对学院教学的建议,勉励学生早日规划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交流过程中,对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们逐一予以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同时,学院开通了线上及线下意见箱,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

近年来,电子信息学院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的要求,倾力打造上下联动、组织有序的合力育人生态,形成同向同行、互联互补的工作局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和掌握学生新学期思想、心理、学习和生活状况,积极主动回应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做细、做实、做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撰稿:杨松然,审核:杨友谊、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