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联合国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让当代大学生们认识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了解联合国的历史进程以及在维护世界和平方面所作的贡献,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中午12时10分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333教室举办“联合国日”主题团日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松然、团总支全体成员、19级电子02班和通信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通过开场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战争的危害,并向大家介绍了联合国日的内容及设立意义,着重讲解了我国与联合国关系的历史演变,使大家对该纪念日和中国的大国担当有了初步了解。

高文、杨雅馨、高子明同学以诗朗诵和主题演讲的形式,倡导大家更多的去关注联合国日,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段俊航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最初的梦想》,同学们从他的歌声中找到共鸣,深刻体会到和平发展的重要意义。有奖问答环节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联合国日设立意义及发展历程的印象,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杨松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此次团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重大时间节点纪念日内容,深刻体会重要纪念日的积极作用及历史意义,丰富自身文化素养,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联合国的了解,提升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把握时事,了解事实,充分认识到我国如今的综合国力与国际地位,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认真刻苦,加强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进。(撰稿:杨松然,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