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举办学生干部聘任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学生组织的优秀传统,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建设更具特色的学生干部队伍,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1日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聘任暨换届大会。校宣传部刘妍萍、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松然、辅导员赵立涛、曹智宇、刘风萍、黄木委、周梦宇出席本次大会。

刘妍萍为大会致辞,她对我院团学科所有成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总结了我院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以及桥梁纽带作用。团总支副书记何林林代表学生干部发言,他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培养与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与大家分享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借此勉励全体干部全体干部认真工作,勇往直前,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赵立涛宣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干部聘任决定,嘉宾老师为受聘同学颁发了聘书。

大会进入竞聘环节,各位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个人经历、自身优势、竞选目标、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等多方面展开阐述。每位同学叙述完后,与会老师和在座的学生干部也针对竞聘者具体情况做出相应提问,他们以自信的姿态、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话语一一进行回答,展现出各自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所学所获,出色的经验积累。

竞聘环节后,杨松然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今天所有竞选同学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座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诚团结协作,杜绝官僚作风;二要遵守组织纪律,以身作则;三要及时改正不足,注重改革创新。

本次学生干部聘任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激励了新一届干部们迎接挑战的决心。愿新一任学生干部能努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为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而不断努力!

(文/安妮 图/张鑫龙、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