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聚人心、促发展——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手拉小手”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大学生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多角度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11月3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了主题为“强体魄、聚人心、促发展”的2019年“大手拉小手”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团总支书记杨松然,2019级辅导员张天,学生会干事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500余人参加。

刘许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强调良好的体魄是健康生活和学习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拥抱健康。

在院旗和专业旗帜的带领下,各班级方阵和裁判员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走向主席台,朗诵、合唱、舞蹈、模仿秀等入场节目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本次运动会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共六个班,运动场上,人潮澎湃,笑声如织,新老学生彼此角逐,相互切磋。运动员矫健的身影飞驰在跑道上,跃动在沙坑边。工作人员时刻准备就绪,做运动员最强大的后盾,只为他们能赛出自我,赛出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年级组以总积分167位列积分榜首位,大一年级组三班、二班位列总积分第二、三名。大一年级组五班、二班、一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是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高低年级共同参与的“大手拉小手”运动会的首创之举,期间展现了电信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响应“三走”号召,经营出更有质量和有温度的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有用之才。(撰写:张天 刘风萍,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