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阳光长跑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响应学校“三走”号召,同时也为了积极备战2019年冬季越野赛。11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环道上举行了阳光长跑活动,学生会干事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阳光长跑活动采取新生全员参与、自愿报名的原则,共吸引99名新生报名参赛。早上八点半,各班方阵在操场集合完毕,运动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冲出起点,漫长的环道、寒冷的天气不但没有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反而在各班加油呐喊声中热情高涨。为保障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与能量补给,学院在环道的东西南北四个方位设置服务站,为运动员准备了药品、水、食物等,做运动员的坚强后盾。

中午11时,比赛在加油呐喊声中结束,电气三班田晨静,测控一班王为获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学院也为他们准备了精心的奖品。

本次长跑活动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磨砺的是意志,展现的是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收获的是激情与友情。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撰稿:杨松然,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