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接力赛和越野赛

作者:唐善永 王耀丙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临潼的冬天虽寒风凛冽,但是阻挡不了运动的激情,青春的气息让寒冷的冬日多了几分温暖。2023年11月12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新生越野赛,接力赛。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F937

每位志愿者身着蓝马甲,在比赛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细心服务。当参赛同学们跑过终点,志愿者立刻起身迎上身去,搀扶身边的运动员同学,为他们披衣服,倒热水。志愿者们服从赛场纪律,严格遵守赛场规则,担任裁判的志愿者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A995

12CCA

此次接力赛,越野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电信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意志的竞技体育精神,在比赛中不断磨炼各位同学的拼搏意志,深刻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赛场上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一起扮靓了冬日里的西工程大校园。志愿者们用最美的笑脸,最热情的服务, 最熟练的动作成为这场赛事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他们用青春的激情展示了电信学院的学子风采,为此次“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越野赛、接力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7780B

撰稿:唐善永王耀丙

审核人: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