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及就业流程指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近日,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419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及就业流程指导报告会。电子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100余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立涛主讲。

报告会上,赵立涛首先结合往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深入地讲述了研究生在求职及签约所可能遇见的问题,并讲解了应对方法和解决思路。

随后,赵立涛结合材料及案例,对有关就业政策及流程作了详细解释。并对提醒大家签约时务必细心谨慎,要深刻认识就业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就业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最后,赵立涛对近期研究生就业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报告会,毕业研究生明确了就业流程及工作规范,将以更加积极更加理性的态度投入到应聘工作中,争取顺利就业。

(撰稿人:赵立涛 审稿人: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