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为了加强电信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联系,进一步开展好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向毕业生说明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20日晚在临潼校区A122教室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团总支书记杨松然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15级通信03班严雪宁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学院诸位老师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期间,杨松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在他的带动下,毕业生代表纷纷踊跃参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中最难忘的事,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同学们交流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诚恳的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逐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表明学院会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学生。

刘许对在座毕业生代表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爱国爱校,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不论今后处在什么行业都要兢兢业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回馈社会,用不懈的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由黄小航和魏裕航向大家详细地说明了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智慧团建的相关事宜,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师生感情,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最后,衷心的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