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电子信息学院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的先进典型教育活动,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激发工作干劲,继续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22日组织师生党员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党团活动室和学生宿舍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共计368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了观看学习活动。

通过观看基层工作战线上牺牲的优秀干部黄文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革命前辈张富清、不分职业贵贱的抽粪工李萌等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切身体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具有的坚定信仰、勇于承担、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干实事、干好事的工作热情,坚决以榜样作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融入到工作当中,向榜样看齐。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自古以来榜样的力量都是无穷的,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促使他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师生们在学习榜样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追求卓越、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撰稿:张天 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