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召开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组织部及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9月15日,综合党支部召开了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成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评选和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的先进个人事迹,希望支部所有成员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勇担使命、追赶超越,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部公开违法教师职业准则典型案例的视频,通过对典型实例的深入学习,强调支部所有成员要以身作则,树立较强的责任心,增强责任感,在教育事业中无私奉献、以德立教、以身示教。

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结合最近网络上公布的教师违法教师准则的案例,指出我们在和学生相处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爱护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充分激发学生的自尊和自信。要与学生对等相处,尊重并信任学生,做到得法有度。(撰稿人:贺霞, 审稿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