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受助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陕教贷办〔2019〕2号)要求,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实施状况,广泛听取在校学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制度,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大力推进资助育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定于本周召开本专科生、研究生受助学生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8日下午16:30

二、地点

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学校随机抽取各学院本专科受助学生代表25人,抽取研究生受助学生代表5人。

受助学生随机抽样原则为:按照奖学金、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减免学费、入伍学生资助等资助项目奖助学生数量、比例分类别从各学院本专科和研究生在校学生抽样,同时考虑学生的性别比例和民族情况等。

四、会议内容

听取受助学生反映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条件、申请程序、民主评议、结果公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受助学生反映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程序、申请条件、资格公示及资金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受助学生反映的其它相关意见和建议。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参会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畅所欲言,每人发言限时3分钟。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