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考试不用慌,英语小班来助阵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电子信息学院学风建设项目“玩转英语四六级”也逐渐步入常规化,经过几个月的检验和实践,英语小班进入到了新阶段,主要内容为四六级英语作文背诵、重点长难句记录,1119日,英语学习小组在电信楼419进行交流学习,各小组分别展示了近期学习成果,分享学习经验。

电子信息工程一班英语学习小组的负责人认真介绍了本小组成员的四六级单词背诵情况和同学们的打卡情况,并介绍了小组内的学习经验,利用优秀学生一帮一带动后进学生,从英语听力、英语单词、四六级翻译等方面入手,在宿舍内,自习室内积极主动帮助同学。通信工程二班英语学习小组的负责人表示通过英语小组学习,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尤其是组内成员进行单词背诵打卡率的评比,低于百分之八十五的学生将被强制移出小组,重新进行十四天打卡考核,才能重新申请加入学习小组。

交流会上,每个小组各抒己见,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组内管理经验,并表示充分利用该平台提高英语水平,将“四六级”考试“一网打尽”。(撰稿人:张天,审核人: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