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英语四六级”小班试运行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为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教学,“玩转英语四六级”小班的“大学英语移动学习”内涵建设小组经过长时间的准备酝酿建设,已将第一阶段试运行。本项目由张天负责,是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学习和大学英语相结合的模式,旨在打造英语四六级的移动学习平台。

94日经过探索和试验,本小组的“玩转英语四六级”小班正式上线,在教学楼B-137召开了开班仪式,简单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内容,其中包括单词背诵、四六级作文背诵、长难句重点记录等多个栏目。参与将充分发挥新媒体新闻宣传引导作用,项目通过创建微信群小班将学生分为AB小班共十个,通过百词斩、扇贝等软件背诵四级单词进行线上单词背诵,与此同时在每个小班中选出两名负责人配备英语打卡记录本,方便监督同学们学习英语。

94日试运行首日,莘莘学子们跃跃欲试,积极响应,微信作为新兴的网络通讯工具,给网络化外语教学带来了新机遇,开辟了更为广阔的教学前景,与时俱进,将会促进大学生英语的稳步发展。(撰稿人:张天,审核人: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