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我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推动学生成才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实力。12月9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长景军锋,我院优秀校友04年自动化专业毕业目前担任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磊、18年电气专业毕业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田嘉琛,副院长李云红、副院长张蕾,控制系主任卢健、教师周健,电气系主任朱永灿,信通系教师胡文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等20余人莅临表彰大会,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及大一新生300余人参与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院长景军锋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表示全体电信人正以“锐意进取,追求进步”的姿态努力创造!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沧海,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

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本科生田嘉琛,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攻读博士专业,作为优秀校友进行发言。他用自己的奋斗史为我院学子排忧解惑,将自己的4年经验绘制成一本秘籍,传授给学弟学妹。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王家豪,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在这3个月的新历程中,收获了很多,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散发青春之光芒,成就人生之辉煌。

教学院长李云红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长景军锋,各位嘉宾及各系部教师代表为学习类和科技竞赛类获奖的八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电信学,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我电信学子必将尽显辉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发展将会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2020年电信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撰稿:杨松然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