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8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副院长李云红、青年教师杨昊、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许主持。

会上,杨恩科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并对新生和家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共同引导广大同学树立“为人民谋幸福、谋福祉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将个人人生事业的发展,在国家的发展中,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二是,要鼓励和引导广大同学们树立努力学习,认真学习的正确认识,增知识,长才干,实现生活美好,事业有成;三是要家庭和学校共同配合将同学们培养成为自立、自强、有担当、独立的人。

李云红、刘许、杨昊分别就学院的教学育人、学生管理、老师建议等方面给新生和家长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刘许就家长所关心的、反馈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交流和回复。

本次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有效的嫁接起了学校和学生家庭沟通的桥梁,为不断深化家校联动,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撰写:曹智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