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并开展人才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并开展人才招聘宣讲。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洪洲、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罗继东、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景军锋、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周晓惠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周晓惠主持。

座谈会上,景军锋首先对张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个学院以此为契机加深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杨友谊代表学院党委对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个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双方党建交流合作。张辉对电子信息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双方也就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随后,张辉一行在电信楼302面向研二、研三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校情校史、发展历程、人才招聘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到新疆广阔天地建功立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结束以后,电子信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彦斌陪同张辉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研究所,李彦斌围绕实验安排、制度建设、设备采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围绕试验管理构建及实验室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黄木委 审核:杨友谊、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