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研究生党员之间的友谊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党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主办的第二届党支部篮球友谊赛于12月2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口号,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为3v3比分制,女子组为定点投篮计分。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

天气虽冷,但参赛选手们的心是暖的,看到男子组球场上帅气的身姿,我们女子组的成员也不甘示弱,就算是定点投篮,也要展现飒爽的英姿,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就可以。

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最终在男子组确定冠亚季各一组,女子组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3名。由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一、二支部副书记曹振军、王丹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篮球赛为支部成员提供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了支部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使得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得到更好的放松。同时,也为我院党支部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