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1月8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4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总结了2017年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包含的不足,并对2018年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杨恩科对于2017年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向学院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电子信息学院每一个辅导员务必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将自身的成长和提升同学生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在学生工作中,要把工作做认真、做细致,随时做好工作记录的存档和保存。对于个别困难学生,要建立起完善的档案资料,对其有针对的开展思想教育和引导;三是,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自身要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加强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树立好榜样;四是,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是一支非常具有凝集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务必要继续保持这种工作作风,工作中,多沟通,多联系,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总结了2017年电信学院学生工作,为2018年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1月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