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线上论证会,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张二虎教授、段建东教授、空军工程大学刘昌云教授、西安曼海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曹跃进高级工程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王建波高级工程师、杭州感想科技有限公司刘屹副总经理作为论证专家。校外专家/企业专家、教学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专业骨干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云红主持。

会前,校外专家已经仔细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上,李云红首先就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总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专业分别对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及细节进行了阐述,校外专家依次根据专业修订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各专业要结合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注重把握总学时、总学分的设置,专业类课程学时学分设置,新专业课程甄选设置等细节,同时强调培养目标要体现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与会人员根据专家意见,就电类基础课程设置、总学时学分设置、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梳理。

最后,李云红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要求各专业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并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指标体系,对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撰稿:郭家桢,审核:李云红)